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我市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全市经济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领导汇报了我市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与会部门领导汇报了1-9月份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吴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经济发展形势,把追赶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紧盯农业、畜禽、工业、制造业、商贸业、建筑业等领域,全力以赴挖掘经济增长潜力,采取超常规的硬措施和敢为人先的大魄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努力赶超进位,确保领先指标巩固优势、落后指标迎头赶上,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向省和长春市以及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