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带队考察千村示范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 2021-09-23 18: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到八号镇、弓棚镇考察千村示范精品线路。
  在八号镇北沟村、十八号村,弓棚镇十三号村、弓棚村和榆树市农业科技示范园,闫伟实地查看了千村示范精品路线打造情况,听取了八号镇、弓棚镇领导千村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闫伟要求,要以千村示范创建工作中的“九有六无”为标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化亮化美化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各部门及属地要积极配合,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用心打造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魅力乡村。要充分发挥千村示范精品线路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