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中共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21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24日上午,中共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21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威、吴喜庆、闫伟、杨冬侃、徐志刚、于开广、王德权、孙宏宽、李中萍出席会议,高洪洲、马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榆树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选举情况汇报,研究了召开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的有关事宜,研究了以市委名义提交中国共产党榆树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和有关名单,并研究了其他事宜。

  林小明指出,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党代会筹备工作开始,各工作组围绕筹备工作迅速进入角色,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为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步工作,林小明强调,要分工明确,各工作组围绕筹备工作要有具体的责任人、责任领导和工作专班,全程进行把关。要衔接紧密,切实做好小组之间、大会各环节之间的相互配合和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代会工作零失误。要做好细节工作,大会各项会务材料要认真细致校对,严格把关,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