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深入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5 14: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在市卫健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疾控中心,马光辉听取了各工作组最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能力、人员队伍配备、流调溯源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想法,并进行深入交流,一同分析研判。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马光辉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最新部署要求,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做到精准管控、常态防控,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完善协调联动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强闭环管理,做到上下齐心、步调一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选优配强防控队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盯紧薄弱环节,堵住防控漏洞,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事、执行到位,确保能够快速反应、迅速控制、高效处置,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