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王红波到我市对秋季开工项目进行实地踏查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6日-27日,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王红波一行5人到我市对秋季开工项目进行实地踏查督查。榆树市副市长王海艳陪同督查。
  王红波一行先后来到吉龙再生资源产业园废弃物回收网点和分拣中心项目现场,市人民医院医疗辅助用房新建项目、医院门诊及住院部整体改造项目现场,2020年榆树市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2020年榆树市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现场,吉林省榆树市2021年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榆树市老城区(城南)道路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现场,秀水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吉林省拉林河重点段治理工程榆树段(团山桥至下游龙和屯段)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会办。
  王红波对我市秋季开工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榆树市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明确分工,真抓实干,全面动起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沟通对接,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榆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