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港榆社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发布时间: 2021-09-27 12: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华昌街道港榆社区投票选举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林小明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第一选区参加投票。
  上午8时,华昌街道港榆社区第一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正式开始,选举投票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选举办法、投票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选民们拿着选民证领取选票,在认真听取注意事项后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严一票。整个过程中,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个流程,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本次选举,华昌街道港榆社区共划分两个选区,繁荣大街以西为第一选区,繁荣大街以东为第二选区,设三个固定投票站、六个流动投票站,参加登记的选民共有9780人,实际参与投票人数为8382人,通过固定投票站投票和流动投票选举产生了参加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的6名人大代表。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