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中国共产党榆树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7 15: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榆树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大会第五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布各代表团划分意见和布置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布置各代表团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酝酿中国共产党榆树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布置各代表团组织本团代表学习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布置各代表团团长对本团代表进行一次谈话教育。
  林小明强调,从今天开始,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正式开始按日程推进。各代表团必须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保证会议出勤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组织讨论和选举,树立良好会风,展示良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文/陈庆强 摄影/陈庆强 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