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吴喜庆、马光辉到疫情防控查验点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在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市部分疫情防控查验点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所需的慰问品。
  在高速公路榆树出入口、弓棚出入口、八号镇西胜疫情查验点,吴喜庆、马光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了诚挚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榆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与工作人员交流过程中,市领导还查看了值班值守人员的住宿环境,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和需求。
  吴喜庆、马光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而查验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防线,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侥幸心理,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严把各个关口,做到应查尽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阻断病毒输入风险,守好、看好榆树大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