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疫情防控农村管控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全市疫情防控农村管控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农村疫情管控工作,闫伟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戒备,发挥好村组干部和网格员的“哨点”作用,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采取有效措施严管严控,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加强对人群聚集地的管理,进一步关注薄弱部位,按照疫情分级防控措施严格管控,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引导群众了解疫情防控信息,提高防控意识。要注重协调配合、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坚持科学务实、依法依规,科学规划方案,合理制定措施,严格防控标准流程,补短板、堵漏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农村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