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防工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防工作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徐志刚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人物同防”的策略部署,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进口物品的排查,做到全覆盖,有方案、有部署、有责任、有行动、有效果,对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严密措施,严防输入风险和隐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有力有序开展闭环管理,严督严导确保监管到位,落实落细推动规范建设,确保实现“物防”目标;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强协同配合,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从严落实省、长春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研判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物防形势,对工作进行全盘部署;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牢固树立“慢也是风险”的意识,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快速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领导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