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5: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市政法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更加自觉地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担当,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引导激励全市政法干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杨冬侃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标六中全会精神,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改进作风,科学提出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政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结合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我市两会和元旦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梳理底线思维,提高政治敏感性,保持高度政治觉悟,全面排查梳理、研判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可能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房国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