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工作、总结成绩,查找工作中的短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扎实开展好下步工作奠定基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出席会议。
  会上,市综治维稳督查室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乡镇街平安榆树建设(综治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刘家镇、大岭镇、闵家镇作了经验介绍;红星乡、新庄镇、城发乡作了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依次对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杨冬侃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工作,各乡镇街不畏艰辛,勤奋努力,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榆树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对号入座,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杨冬侃要求,各乡镇街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把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巩固发展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局面。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学习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理论和思想方面的文章或文件,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对本辖区政法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好政法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政法工作的方针、路线,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