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日,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威主持会议,徐志刚、闫伟、马光辉、于志坚、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出席会议。

  在总结2021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时,吴威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正风肃纪,依法行政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有效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廉洁政府建设水平,吴威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要强力推进依法行政,做到依法履职尽责,规范行政执法,确保政策落地见效,第一时间让企业享受到政策,切实发挥政策的导向激励作用。要着力优化政务服务,抓实重点领域监管,强化项目管理,强化公共资源监管和资金监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避免造成公共资产损失。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严”,持续突出“新”,更加注重“细”,坚决做到“实”,不论哪项工作都要马上办、立即做,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抓,确保工作抓铁有痕、抓出成效。

  吴威要求,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严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高依法行政效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切实强化监督问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