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1-17 19: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1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举办,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长春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班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春市委关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会领导作了研讨交流。

  林小明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这一基础,抓牢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清大是大非,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

  要牢牢把握悟思想这一根本,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一关键,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学笃行、为民尽责,从党史学习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牢牢把握开新局这一目标,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谋划工作,确保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榆树振兴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