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局召开,副市长马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光辉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车流的增加,疫情防控风险明显增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早谋划、早部署,入脑入心,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市卫健局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各部门要围绕医疗救治工作做好协同配合,统筹协调好,全力做好定点医院、物资、人员、车辆等准备工作,共同把医疗救治组的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同时,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做好培训,完善好预案,建立好梯队和机制,强化好保障,做到未雨绸缪,确保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各成员单位对近期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