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流调溯源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9 22: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8,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流调溯源组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林小明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继续做好流调溯源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

  马光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流调溯源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做好流调溯源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项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职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速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流调溯源工作运行顺畅,从源头上堵住疫情输入的漏洞短板,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有力、全方位的支撑。

  马光辉要求,要强化衔接配合,备足装备物资,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迅速到岗到位,第一时间开展工作,做到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确保流调溯源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安全有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