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春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27 14: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林小明相继走访慰问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老干部张树国、优秀党员朱亚波、优抚对象王云、劳动模范苏玉春以及乡村振兴联系点对接脱贫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身体怎么样?最近天气比较冷,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来到老干部张树国家中,林小明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与他拉家常、话未来,简要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林小明说,榆树现在的发展成果都是在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衷心感谢老干部为榆树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您能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临走时,林小明还不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有爱心地做细、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劳模是时代的楷模,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在省级劳模苏玉春家中,林小明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家庭等情况,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林小明说,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是榆树人的骄傲。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人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优秀党员朱亚波,从最初盆栽花卉的庭院经济起步,发展到花卉、瓜果、蔬菜种植多业发展,带动群众创业就业,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花嫂”。在朱亚波家中,林小明与她细致交流,探讨我市花木种植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林小明说,优秀党员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担当,希望她要持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好表率,珍惜荣誉,担起责任,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林小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办公室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夜以继日,辛苦付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奋力工作,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为民情怀、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值好班、站好岗,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孙宏宽参加走访慰问。

文/陈庆强 摄影/陈庆强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