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等市领导参加指导乡镇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林小明、吴威、吴喜庆、闫伟、杨冬侃、徐志刚、赵俭、于开广、王德权、孙宏宽、李中萍等市领导参加指导部分乡镇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乡镇街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林小明等市领导在点评时指出,各乡镇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有准备、有思想、有内容,见真章、见辣味、见决心,呈现出准备工作扎实有效、问题查摆深入全面、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有力管用等特点,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林小明等市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党建引领,全面筑牢规矩意识;强化目标导向,持续巩固教育成果;强化民主集中,提升决策能力水平;强化履职尽责,抓好任务落实。要聚焦“一个中心、四个强市”发展战略,建好城市、建强园区、建美乡村“三大工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尽快研究推动落实的具体措施办法,高位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主动,不断推动榆树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