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心系脱贫户、温暖过春节 徐阁等领导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29 10: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数九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带着对脱贫群众的深情牵挂,带着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深切关注,连日来,市领导徐阁、王百陆、庄桂良、王树申、王是非、张媛、马驰和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毕科明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对接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

  “快过年了,家里的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提前给你们全家拜年了……”

  “啥困难都没有,俺家年货都置办得差不多了,大冷天的还来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你了。”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徐阁等领导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政策享受落实情况,并唠起了新一年的目标和打算,一起谋划更加美好的明天。市领导鼓励脱贫户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结合自己家庭的实际,做好新一年的谋划,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共同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徐阁等领导叮嘱随行的部门和乡镇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坚决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部分新闻图片由相关部门提供)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