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12: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是非、张媛、马驰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视频培训班精神;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榆树市委2022年第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程。
  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金海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守正创新、继往开来,不断增强政协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紧扣中心履职尽责,围绕全市大局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突出团结合作,必须始终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加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以及省内外的沟通联系,讲好榆树故事,传播榆树声音,助力榆树发展。同时,政协办公室要筹备好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安排计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突出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政治研究能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以及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加强学习,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在“严、细、实、快”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