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布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5: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布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布展工作,吴喜庆强调,本次布展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展示榆树形象的有效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在细节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布展工作。要明确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高质量推进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文案、沙盘、音视频制作等策划筹备工作,进一步丰富展厅布设内容,规划描绘好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
  闫伟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积极做好与各单位、企业、摄影者对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实际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发挥自身优势,抓紧时间多途径收集关于我市描绘乡村振兴的相关实物、照片、故事、题词、视频、新闻报道、获得荣誉等珍贵历史资料,从中深入挖掘有价值的素材,收集背后的故事并做好资料的分类与归档工作。
  会上,市委农办领导对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布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