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15日下午,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会议,市领导徐志刚、闫伟、张龙彪、刘晓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部门关于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弓棚镇、八号镇分别汇报了辖区内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吴威强调,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和高效务实的作风把各个环节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专班工作职责,按照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工作专班各成员要下沉一线调查研究,充分吸纳基层的想法和意见,深入挖掘我市的特色和亮点,全面展示好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法和举措,确保现场会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