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达到提升理论、强化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宏宽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防返贫监测和资金项目管理暨乡村振兴系统培训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精神,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先进人物事迹,并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宏宽指出,此轮疫情,市委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展现出了难能可贵的精神品质,充分体现了能担重任、能付艰险、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抗疫精神,加深自我认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学会处事上的“冷静”,锻炼作风上的“定力”,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市委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