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为市政府办公室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30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前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党课。

  讲课中,徐志刚带领市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分享了中国领导人艰苦奋斗、俭朴生活的小故事,勉励与会人员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徐志刚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将红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文字综合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做群众工作能力,增强大局意识、挫折意识、小事意识、格局意识、创新意识、微笑意识、自信意识、效率意识、迎难而上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干事、本分做人,进一步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