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孙宏宽、孙跃福夜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14: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4日晚,市领导孙宏宽、孙跃福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市部分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孙宏宽、孙跃福先后来到繁荣安居、瑞达世纪铭城、紫御华府、御景豪庭、逸品南方、天博居等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生活保障、技防措施应用等情况,与居家隔离人员隔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认真遵守隔离规定,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
  孙宏宽、孙跃福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担当作为、尽锐出战,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强化隔离管控措施,重细节、防疏漏,压紧压实街道社区、包联单位责任,充分利用科技设备,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各项措施,坚决杜绝漏管失管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升级暖心服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联系沟通,深入了解居家隔离人员诉求,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用医用药等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管控有力度、隔离有温度。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