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20: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环城乡、秀水镇和大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乡镇紧盯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市领导闫伟、孙宏宽参加督导检查。

  在环城乡平安村、夏宝村和大坡镇镇区,林小明随机抽查了部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与隔离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等方面情况。林小明强调,要做实做细隔离管控各项措施,确保隔离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等工作,不断强化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居家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在秀水镇和大坡镇镇区,林小明实地检查了沿街商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商铺经营者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入店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及经营场所通风、消杀、限流等疫情防控规定,采取有效措施把每一项要求、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保证疫情防控强度不下降、意识不放松、效果不打折,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