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吴喜庆、王德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7-26 18: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6日,市委副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权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干部和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及防疫物资。

  每到一处,吴喜庆、王德权都与奋战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守护群众安全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表达感谢。吴喜庆、王德权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线抗疫人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为群众筑起坚固的安全堡垒。希望防控一线人员继续发扬好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松懈,科学精准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一线防控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线,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