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6 18: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环城乡、保寿镇、新立镇、土桥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乡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盯紧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个细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家里有几口人?核酸检测做了几次?生活物资充足吗……”。在环城乡福安村、保寿镇牛家村、土桥镇三窝村,闫伟与部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一场隔空对话,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闫伟要求,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细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各项要求,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拧紧这个关键环节。要进一步规范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扎实做好核酸检测、体温记录,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和健康状况,坚决杜绝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漏管失控现象发生。要细致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妥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监测期。
  在保寿镇、新立镇和土桥镇镇区,闫伟检查了沿街商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闫伟强调,要严格落实入店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切实堵塞工作漏洞,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