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在市政府办、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踏查水利设施险工险段指导防汛工作。
  在城发乡、于家镇、泗河镇、新庄镇、大岭镇,闫伟抽查了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的居家管理和健康监测情况,查看了沿街商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商户关于顾客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情况。闫伟叮嘱商户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店员的健康状况,做到服务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对店内用具、商品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确保疫情防控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在城发乡、于家镇、泗河镇、新庄镇部分水利设施险工险段,闫伟详细了解了险工险段隐患排查、防汛物资储备、大堤除险加固等情况。闫伟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清天气变化给防汛工作带来的挑战,严守防汛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巡堤值守,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险情要迅速处置。要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应急队伍要随时待命,出现险情要立即拉得出、顶得上、打得响,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