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王海艳看望慰问隔离宾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副市长王海艳在市总工会、市审计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市隔离宾馆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现在隔离人员有多少?什么时候解除隔离?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在融德、乾元广厦、盛世之星、福庭等隔离宾馆,王海艳详细了解了隔离宾馆人员、物资配备,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恪尽职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严格落实隔离各项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隔离宾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牢固防线。
  王海艳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好隔离宾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地做好隔离人员医学观察、垃圾分类收集和消毒处理,确保隔离宾馆安全运行。要加强人文关怀,持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落实好后勤保障,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关怀服务,确保隔离人员平稳安全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要切实担起责任,思想上切忌麻痹大意,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措施,筑牢隔离宾馆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