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7 22: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紧盯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市领导王海艳、孙跃福参加督导检查。

  来到清华帝景A区、明珠花园小区、东郡府B区和生产资料家属楼,吴威随机抽查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隔门交流,详细询问核酸检测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吴威强调,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落实好健康监测、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长的作用,做到及时提醒到位、教育引导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全力落实各项保供措施,通过人性化管理和服务,赢得群众的最大理解和支持,确保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安心度过监测期。

  吴威实地察看了重点人员转运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大意,进一步规范转运流程,提高转运质量,加快转运速度,做好安全防护,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转运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从信息核对、人员通知、车辆安排到人员转运的完整机制,细化分工,加强人员力量及要素保障,把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各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全力以赴为重点人员转运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