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8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我市当前疫情形势,研究制定下步具体工作措施。吴威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领导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本专班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林小明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紧盯重点环节,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强化对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管理,加大核酸检测、消杀和民生保障工作力度,把“快、准、严、细、实”贯穿防控工作全过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