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孙跃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9 14: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副市长孙跃福在市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市部分养老机构、居家健康监测户、高速公路榆树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我市部分养老机构,孙跃福详细询问了养老机构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方面情况,孙跃福强调,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保持警惕,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落实阶段性封闭管理要求,做好内部消杀,建好消杀台账,物品食品采购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食品安全管理,织密守牢养老机构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养老机构平稳有序运行和在院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在万美富丽湾、站东和泰府、繁荣安居、瑞达世纪铭城小区,孙跃福随机抽查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情况,与他们隔门沟通,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随时掌握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身体状况,加强人文关怀,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安心居家监测。孙跃福看望慰问了高速公路榆树口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孙跃福表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