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主持召开液化石油气“瓶对瓶”倒气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8-05 11: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主持召开液化石油气“瓶对瓶”倒气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徐志刚强调,燃气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发动群众、宣传到位,有效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提高群众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杜绝不安全现象的发生。要摸清底数、覆盖到位,全面彻底的排查各乡镇街存在的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运输的单位和个人,明确工作责任,建立信息台账。要部门联动、配合到位,立足自身职能,结合执法权限,合力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对瓶”倒气违法违规行为执法检查,从根本上改善我市民用液化气钢瓶超期使用现象。要督导检查、处罚到位,对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查处,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宣读了《榆树市城镇燃气暨液化石油气“瓶对瓶”倒气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