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5 18: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7次会议,徐志刚、闫伟、于志坚、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分别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吴威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反腐防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着眼点放在理论水平的提高上,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两个条例”等党纪条例开展学习,更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贯彻落实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到慎独、慎初、慎言、慎行、慎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法纪观念和廉洁观念,切实改进作风,真正做到办事公正、作风实在、用人得当、为政清廉,努力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好。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分管领域廉政建设。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工作推进,更要抓好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