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 21: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区部分居民小区,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住重点、盯紧关键,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来到繁荣安居和紫涵香湾小区,吴威随机抽查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隔门交流,详细询问核酸检测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安心度过健康监测期。

  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吴威要求,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实时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新动态,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为我市群众健康、经济稳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