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街道(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8 14: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街道(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承担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权出席会议。
  王德权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街道(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牵头部门、配合单位要将这项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对照职责分工,按照完成时限,狠抓“四个平台一张网”建设,确保清单落实到位,推动执法力量下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门工作机构,抽调骨干力量,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街道(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