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赴新星宇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9 13: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六城联动”“专班招商”等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提速提质提效行动,88日,副市长张龙彪赴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到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龙彪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项目市场前景和拓展空间等相关情况,并与公司高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全面推介榆树市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

  年初以来,榆树市深入贯彻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围绕六城联动工作任务,以专班招商、赛马招商为抓手,持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等招商活动,围绕发展谋项目、延产业链引项目、按产业集群落项目、园区化建项目,全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稳商的良好氛围,通过全方位、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榆树市投资和发展。

  张龙彪对新星宇集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我市西部新城建设等方面提供好的思路和想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