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吴喜庆、闫伟督查乡村振兴现场会路线及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8-21 15: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深入我市部分乡镇督查乡村振兴现场会路线及农村人居环境。
  来到八号镇北沟村蔬菜物流中心和冷链仓储企业、弓棚镇街道、环城乡城子村、华昌街道南岗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等地,吴喜庆、闫伟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现场会布展进度及沿线乡镇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和完善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喜庆、闫伟强调,乡村振兴现场会是全面展示我市乡村振兴成果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乡村振兴现场会顺利召开。
  吴喜庆、闫伟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现场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加快推进,突出重点、亮点,将我市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阶段性成效全面展示出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细化对沿线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改造工作,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要以乡村振兴现场会为契机,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科学谋划项目、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