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 21: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25日,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和长春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闫伟、孙宏宽出席会议。

  林小明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接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助推乡村振兴图景变实景。

  林小明要求,要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千村示范创建步伐,有力推动肉牛产业发展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