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吴喜庆、闫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8 10: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到八号镇北沟村蔬菜物流中心、弓棚镇街道、正大食品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等地,吴喜庆、闫伟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现场会布展进度,听取关于现场会筹备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和完善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喜庆、闫伟强调,乡村振兴现场会是展示榆树乡村振兴工作成果的重要机会。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现场会的重要性和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优的服务,全力以赴将现场会准备好、组织好、展示好。
  吴喜庆、闫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方案,优化参观路线,合理布置,继续完善解说内容和细节,在点位及沿线景观打造上确保有亮点、有看点,多方位展示榆树特色;要科学制定方案,细化责任清单,着力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彰显亮点,将榆树市乡村振兴工作特色与阶段性成效全面展示出来;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最大合力,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