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8-29 21: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对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副市长刘晓冬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责任分工;市委农办、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八号镇、弓棚镇、市委宣传部依次汇报了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委副书记吴喜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吴威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事涉乡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查漏补缺,细化工作责任分工,在每一个细节上下足功夫,做到精益求精、全面提档升级,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各个环节衔接顺畅,以更高标准、更细措施、更优服务将现场会筹备好、组织好、展示好。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