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王海艳深入部分商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1 14:1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日,副市长王海艳带领多部门深入恒基时代购物广场、建华农贸市场、天悦城购物广场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部分商场,王海艳一行对商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燃气管道、阀门、报警器是否安全有效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进行暗访,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王海艳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放松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王海艳要求,商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消毒消杀、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