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检查指导市自然资源局优秀人才、第二负责人第三季度业务技能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0-01 14: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市自然资源局系统内骨干力量的业务和技能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自然资源局良好的服务形象,10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优秀人才、第二负责人第三季度业务技能考试在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考,副市长张龙彪现场检查指导。
  张龙彪实地查看了考点的疫情防控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考务安排、报考人数、考试内容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各考场对考试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张龙彪指出,业务技能考试意义重大,是对提拔干部掌握业务知识的一次严格考核,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自觉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真正培养和锻炼出一批素质高、业务精的优秀骨干强将,为自然资源事业储备后续力量,塑造市自然资源系统新形象,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肃、认真作答,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本次考试分为业务知识题笔试、Word办公软件操作和excel办公软件操作,严格对照《榆树市自然资源局选人用人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精心筹备、有序进行。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