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提升”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2 16: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提升”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要持续高度重视,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克服松劲情绪、树牢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拉紧责任链条,强化组织保障,严格执行“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到状态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