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我市部分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把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条防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据,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在五棵树、五龙、西胜、牛头山等部分国省干道交通卡口,闫伟现场观察、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卡口工作人员对入榆车辆人员查验行程卡、小程序报备、落地检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询问领导值班、人员配备、轮班值守、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战胜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科学安排轮班值守,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

  闫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交通卡口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关口,各相关单位、属地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时刻不能掉以轻心,盯紧每个环节、把牢每道关口,一以贯之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常态化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构筑严丝合缝的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把防控工作做更深更细更具体。要认真落实入榆车辆防控管理规定,精细核查信息、严格执行报备,第一时间做好落地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文/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