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震督导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震带领市卫健局相关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区部分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杨震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长春市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到市区部分集中隔离点,杨震通过监控察看了“三区两通道”设置、环境消杀、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医护人员配备、日常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操作规范、防范科学、程序到位,坚决防止交叉感染、风险外溢。

  杨震强调,做好集中隔离管控工作,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环节,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要严格按照规范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惕。要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严格地按照操作规范和要求开展工作,细致做好核酸检测、清洁消杀、送餐服务等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无缝衔接。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