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于永彬调研指导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5 14: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彬在市工信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榆树海川再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于永彬详细了解了物流管理、环境消杀、员工日常核酸检测、就餐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重要前提,各企业绝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全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于永彬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防控要求,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管理,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压紧压实外防输入措施,守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盯住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落细落实货运司机闭环管理、员工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措施,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