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6 16:1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吴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精准、综合施策、高效服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四方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参加检查。

  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在新立镇兴合村、恩育乡幸福村,吴威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值班值守、居家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吴威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科学分析疫情形势,精准判定风险区域和人员,抓好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动态管理,高效有序做好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消毒消杀等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反应和精准防控能力,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无缝隙。

  吴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乡镇街、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树牢一盘棋思想,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不足,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防控措施,织密扎牢基层防控防线。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