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8日,副市长张龙彪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落实好环境消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规范高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来到恩育乡部分药店、商超等重点场所,张龙彪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消杀所用药品种类、消毒液配比及消杀区域、频次等相关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张龙彪强调,科学精准开展消杀工作,是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措施和手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要持续抓好消毒消杀工作,特别是核酸检测区域、人员较为密集的重点场所一定要增加消杀频次,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强化对各类重点公共场所的督促检查,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工作要求不变,加强培训和指导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文:樊国栋